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Preparation of Gathering

今天,是我们的叙会前两天,我越来越发觉,做叙会的决定是错的。他妈的!一个两个都不想要来。我们不再是朋友了吗?一个两个都给烂借口。(没人载,不知道那里,没空,考试要到)难道,你不念旧?那些来的人不用读书??还是你特别努力?笨? 那就算了。要我帮忙的时候,我可以说,我没拒绝过在我能帮人的范围里。要你们来叙一叙旧,就出现那一堆烂借口。我甘愿不要做。为何要去烦这些被人看成不中用的事。还有那个,清益,作出提议,又去接工作,他妈的你操鸡排。一时这,一时那。我现在想不理了。我只是念在那些热情的朋友要来,不然早就费了这活动。

那些有来的人,我对你们说谢了!
不要来的人,操你们!

No comments: